長珏

【魔道祖师】追凌番外


☆轻微ooc预警,追凌归大家,ooc归我

☆初来乍到,多多指教。

☆谢谢阅读(鞠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如兰...若是这店家真的已经歇下,那便不必敲门了。"蓝思追犹豫一下道。

"不管,今日我若敲不开这门,我便把兰字中间加一竖倒过来写。"

蓝思追闻言默默比划了一下变形后的字。

王八。蓝思追默了

"我来罢"思追推开金凌,礼貌叩门道"请问有人在吗"

.........

"请问有人在吗"

...............

"请问......"

金凌扶额。转而望一眼饿的可怜巴巴缩在身后的仙子,握住思追的手道:"够了,你这般彬彬有礼的叩门,轻飘飘的,店中若是有人,多半也把你忽视了。"

"但......"蓝思追略有些不自在的欲抽出被金凌握住的手。

"两位公子,大晚上的,杵小女子家门前干什么呢。"金凌话音刚落,门施施然开了,一位妇人揉眼而出,朦胧的扫了两人几眼,瞥见思追与金凌交握的手,顿了片刻,眼中霎时一片清明。

"奴家这仅是卖一些较为不同的动物的吃食,两位公子若是情投意合......"妇人朝远处灯火通明的胭脂阁努努嘴。"奴家保证那里设备齐全。"

蓝思追忽略脸都微微发绿的金凌,忙松手辩解道:"他只是嫌我弄太轻了。"

"哦?"妇人笑意更甚,脸上一片明了。

怎么感觉哪里不对...蓝思追正正抹额,再次欲开口。

"仙子的食物,来两斤。"金凌恼羞成怒,待到提了仙子的狗粮转身便跑,还不忘拉上思追

"怎么...可有不妥?"狂奔之余,蓝思追不解道。

"............"金凌瞥了他一眼,眼神里甚至有点...哀怨?

蓝思追默默咽了口口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汪汪汪???"仙子觉得,方才入嘴的狗粮,都不是那么美味了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